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力争年底前有新突破

2019-11-22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 ·海报新闻烟台11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琨 记者 张相萍)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补齐补强业务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1月20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全面梳理调度业务工作,中层干部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烟台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玉琨对烟台市检察院1至11月14日的全市业务数据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剖析当前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短板,逐一汇报原因,并明确冲刺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周玉琨表示,要求全院上下加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把“稳定当前量,冲击四季度”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松劲懈怠,务必快马加鞭,确保各项工作蹄疾步稳向前推进。对标对表奋力争先,始终保持学比赶超的争创精神,在监督质效上发力,围绕扫黑除恶、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发力,在培育知识产权检察等品牌上创新作为。同时,查漏补缺奋起直追,要在平时工作中创新突破,深挖细做,力争在年底前有新突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