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党员参加“初心梦、社区情”主题活动

2019-11-2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展示常见消防器材

指导在场居民现场操作

火灾逃生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雪凝 陈良臻 曲寓直 记者 张相萍)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治理,深化党员“双报到”工作,11月19日上午,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组织部分党员到高新区海越社区参加由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初心梦、社区情”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高新公安分局部分党员民警与高新区消防大队消防员密切配合,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应急救生知识,细致展示了干粉灭火器等常见消防器材的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在场居民现场操作使用,有效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发放防诈骗和禁毒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

  随后,党员民警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了防诈骗和禁毒宣传,实地查看了社区安防措施的落实情况,指导物业公司开展好预防犯罪宣传和家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杜绝安全隐患,预防各类案件,提升了社区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社区年终岁末的安定祥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