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饭店遗落钱包 烟台高新区警民携手寻失主

2019-11-2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对民警和热心市民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1日讯 (通讯员 曲寓直 记者 张相萍) 日前,烟台市民林先生到高新区一饭店用餐,用餐结束后,由于粗心大意,不慎将钱包丢失。好心店员拾金不昧,发现钱包后第一时间报警求助。高新区警民携手,很快联系到失主,将钱包还给了他。

  11月18日20时许,烟台高新公安分局马山寨边防派出所接110指令:一男子称,在日头泊饭店周边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黑色钱包,请民警帮助。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查,钱包内装有现金300元、身份证1张、医保卡1张、银行卡数张。民警根据包内身份证信息,多方查找并第一时间与失主林先生取得了联系。失主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派出所,与民警核对物品后将钱包领回,并对热心店员和民警表示了感谢。经了解,林先生前几天到饭店用餐,到家后发现自己钱包丢失,返回寻找未果后放弃。

  烟台高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随着气温逐渐走低,市民外出衣服逐渐增多、增厚,外出停留时,容易出现丢失物品等情况,建议市民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防丢失造成不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