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8-23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专项检查行动

专项检查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8月23日讯 (通讯员 孙传雨 记者 苑菲菲) 中秋将至,为加强月饼流通市场的食安监管,杜绝不合格月饼流入商场超市,让辖区居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日前,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月饼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验月饼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生产厂商、生产地址、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是否齐全,是否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书、是否存在以次充好、“旧品换新标”等虚假销售情况,严把月饼质量安全关。此外,对辖区各大中小超市在售的月饼进行了10批次抽检,目前未检验出不合格产品,合格率为100%。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应当购买正规渠道的食品并保留相关购物凭证,并看清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是否齐全,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可积极拨打食品安全举报投诉电话“12315”提供相关线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