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税务局创优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2019-07-29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7月29日讯 (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孙元刚) 7月28日,烟台高新区税务局邀请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给窗口单位举办“新时代、新税务、新担当、新征程”纳税服务培训班。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及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一走进高新区税务局的办税大厅,首先听到的就是这样亲切、热情的问候声。从咨询引导到业务办理,暖心的笑脸、礼貌的态度、热情的服务,给每个办事群众以家人般的温暖。

  7月28日,烟台高新区税务局邀请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给窗口单位举办“新时代、新税务、新担当、新征程”纳税服务培训班。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及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从高新区窗口单位工作实际出发,包括《窗口单位舆情处理与风险防控》、《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等课程。培训过程有趣又有料,既有服务意识、政务窗口标准化建设等理论知识的系统讲解,又有现场互动及情景模拟演练,学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理论知识,提升了服务意识。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方能知行合一。大国之礼的老师们通过“手把手”、“一对一”的方式从人员形象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柜面环境标准化、导税服务标准化等方面协助窗口人员进行标准规范,督导落地。创优服务“小窗口”,优化营商“大环境”,经过此次培训,高新区各窗口单位提升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措施,给予全区群众有温度、有标准、更高效的政务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新区出台烟台市首部综合性知识产权扶持政策

    近日,烟台高新区立足本区实际,优化整合专利、商标、集成电路布图设计及地理标志等相关扶持政策,制定出台了《烟台高新区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在激励企业自主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优...[详细]

    07-29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酒后失言老哥俩起争执 引发肢体冲突双双被罚几百元

    因为酒后失言起争执,谁都不服气,老哥俩你打我一巴掌,我推你一下,结果都被公安机关罚款几百元,事后二人都懊悔不已。 [详细]

    07-29 12-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朋友圈”卖西瓜 烟台高新区税务局精准帮扶暖人心

    “太感谢你们税务局了,可帮了我们家大忙了” 7月17日在包村扶贫走访中,烟台高新区上庄村的贫困户于新庆、高述山感激地给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滕进飞送去一面印有“真心为民,扶贫帮困”的锦旗。 [详细]

    07-23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新区纳税人学堂为新办纳税人讲好税法“第一课”

    烟台高新区新办企业中小微企业较多,税法知识欠缺。7月9日上午,高新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举办新办纳税人专题培训,实行服务前置、培训前移,从基础讲起,为新办企业讲好税法“第一课”。 [详细]

    07-13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保护海滩环境 烟台高新区清理整治海边露天炭火烧烤

    入夏以来,不少市民选择到海边自助烧烤,但随之也带来了严重环境污染和扰民问题,一边是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一边是随意丢弃的烧烤垃圾,在破坏了海滩环境的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隐患。对此,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拒绝海边露天烧烤,维护良好海滩环境。[详细]

    07-10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两违”助力创城工作

    为创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创城工作要求聚焦违法建设和违法占地行为,将创城工作中发现的“两违”纳入违法建设整治行动当中,同时以遏制苗头为切入点,采取上门宣讲、动态巡查、联防联控的方式扎实开展“两违”查控工作,严格控制...[详细]

    07-10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