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开展提高工作执行力专项整治

2019-06-1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6月18日讯 (通讯员 孙子晴 记者 苑菲菲) 近日,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就开展强化执行力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系列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系列部署的实际行动,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逐项梳理、制定措施、确保完成。

  传达学习《烟台高新区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六个强化”,准确把握六个强化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执行力统一到目标和任务上。

  在全面自查阶段(6月6日—6月15日),围绕五查内容,要求各科室逐项梳理,全面排查工作执行情况和职责履行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形成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在集中督查阶段(6月16日—6月30日),在各项督查环节,要求领导班子开碰头会讨论研究,形成自查报告及整改台账,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对存在的慵懒散、躲拖软、推诿扯皮、不愿担当等作风问题,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监督检查,做到全覆盖,增强整治的有效性。

  认真研读《致加西亚的信》,通过集中学习、结合工作谈感受,深入交流讨论再次强调:态度决定一切,有为才有位。年轻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主动担当,锤炼迎难而上的本领,执行力是在任何环境和任何条件下都能取得成功的关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组织报名应征大学生初检初审

    6月13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武装部根据上级兵役机关和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联合校总务处医务室,选调思想好 、作风正、有一定体检经验的医生对选择报名应征地在学校的67名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进行初检初审。[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开展化妆品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化妆品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消费者消费安全,近日,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进行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强化渔业专项检查 规范禁渔期市场

    为维护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严厉打击禁渔期间捕捞、销售非法水产品等行为,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渔业专项检查,规范禁渔期市场。 [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30名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上岗履职

    6月21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行新一届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30名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审核考察等严格程序产生的新一届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接受聘书,正式上岗履职。 [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举办“同心·智汇烟台”专家服务团活动

    6月20日,烟台高新区举办“同心·智汇烟台”专家服务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伟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高新区工委组织部、海洋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主要负责人,烟台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马山寨边防派出所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暑期将至,天气逐渐炎热,不少市民会选择洗海澡、前往水库等方法解暑降温。为做好夏季辖区防溺水工作,保障市民生命安全,预防相关事故发生,6月11日下午,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马山寨边防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预防溺水宣传工...[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