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高新区

高新分局采取得力措施应对首场大雪天气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2-07 11:04:00

  大众网烟台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雨)12月5日下午16时许高新区开始降雪,至12月6日凌晨2时雪停,这次入冬以来的首次降雪积雪厚度约15mm,给辖区人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
  
  为积极应对大雪天气,高新分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采取得力措施积极进行应对。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应急预备队的组建,成立了以值班局长为组长的应对大雪天气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织精干警力成立应急处突预备队,并加强值班备勤,确保危难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对报至我辖区的交通事故警情和群众求助,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出警、第一时间进行救助,维护现场秩序,设立安全警戒区域,确保不发生二次事故。
  
  二是通过手机短信、新浪公安微博和警民QQ群发送温馨提示信息,提醒广大群众谨慎出行、确保安全。
  
  三是先后出动警车18辆次、警力60多人次上路进行不间断巡逻,开启警灯压减车速,保障安全,同时对遇到困难的群众30多人次进行帮扶救助。自12月5日16:00至12月6日7:00,报至高新辖区交通事故2起,均为轻微刮擦,无人员伤亡,无其他安全生产事故。
  
  四是及时协调市政城管部门自12月5日21:00开始清扫道路积雪,截止到12月6日9:00,高新区辖区主要干线公路、支路和辅路上的积雪已经清除。会同区工委管委各单位根据责任区划分情况清扫单位门前积雪,确保群众出行交通便利安全。

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