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高新区

高新分局全面开展系列恳谈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2-07 10:59:00

 

 

  大众网烟台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雨)入户走访是新时期新阶段做好群众工作、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有效途径,是保平安、保稳定、促和谐的重要抓手,结合省厅“保稳定、保平安、创满意”大走访活动和“百名企业家、百名艺术家、百名困难户、百名监督员”系列恳谈走访活动的总体部署,近日,高新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指挥中心主任李百宏带队开展了走访辖区企业家和困难户活动。
  
  走访小组从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影响警民关系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走进马山村贫困户赵元寿、孙福永家中、走进辖区企业同德食品厂,认真了解企业和生活困难户的现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全力解决影响和谐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落实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各项措施,既和谐了警民关系,又有效的提升了公安工作水平,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走访中,走访小组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带着诚意走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诚为民的态度进行走访,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民生、保障民安上所作的努力,让群众真正感到民警是在“爱民、为民、利民”,以真心换取真意,以真诚换取真情,进一步拉近民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二是带着问题走访。全面梳理目前存在的突出治安问题、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用心听群众之诉、解群众之忧、做群众之需、急群众之急、帮群众之难,并有针对性地加大打击和整治力度,让群众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博得群众的信任和爱戴。三是带着关爱和服务走访。把涉及群众利益的“小处”找全、找准,把关系群众冷暖的“小事”办好、办实,进一步完善落实治安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服务举措,专门印制了治安防范、防抢防骗、家庭冬季消防安全等方面小知识、小窍门的宣传挂历和安防知识画册,购买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落实爱民为民的宗旨,用上门送服务打开群众心扉,用温暖的真心换得群众满意。
  
  

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