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高新区

高新区召开工资发放及安防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2-07 10:38:00

 

  大众网烟台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雨)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全区在建工地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因农民工讨薪引发群体性事件等不稳定问题的发生,近日,高新分局联合区建设环保局召开全区农民工工资发放及安防管理工作会议。分局刑侦大队主要负责人、区建设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区在建工地的开发商、施工方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播放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分局在夜间巡逻过程中,检查各在建工地安全管理情况和金海名园、紫御公馆工地在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方面先进经验的视频资料。民警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分析了工地被盗案的案件特点,指出了各工地存在的安全防范隐患,就如何加强工地被盗案件的防范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对切实消除年底农民工工资发放期间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向各工地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步工作中,分局将在区工委管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能,督促各工地落实安防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加强与区建设环保局等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全力维护在建工地治安秩序平稳有序,保证农民工工资发放期间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