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高新区

高新区消防走进513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课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1-12 15:11:00

  大众网烟台11月12日讯 (通讯员 杨子慧 见习记者 矫志欢) 为进一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10日下午,烟台高新区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走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第513所,为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课。
  
  培训中,消防监督员针对该单位工作人员较为密集、设施设备贵重的特点,详细向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包括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技能、火灾种类及灭火器常识、火灾报警、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单位内部应如何开展日常的防火检查、社会消防宣传等内容,并结合近期国内突出火灾案例要求参加培训的员工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时刻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感,善于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弥补措施,更好的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简浅易懂的讲解,给单位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扑救逃生能力。下一步,烟台高新区消防大队将继续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消防宣传工作,同时集中力量全面治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隐患,发现违法行为将高限处理,坚决遏制消防违法行为,杜绝火患。

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