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儿童,遇见美——烟台市福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多彩活动庆六一

2022-06-01 21: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王妮 烟台报道

  童真、童趣,同一片蓝天;绘声、绘色,绘制美丽童年。6月1日,烟台市福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了“遇见儿童 遇见美”的六一主题画展活动。

  每一个孩子都成了这次活动的主角,在创作与欣赏的过程中,孩子们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从而提升了他们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毕加索曾说:“每一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在画展结束后,孩子们在操场上开始了“小买卖、大收获”的玩具跳蚤市场活动,孩子们摆起了摊位,做起了“小老板”,用真的钱币和同伴开启了属于他们的“买卖”和“交换”。这个真实的情景模拟过程提高了孩子们的交往能力、感受到与同伴分享的快乐,同时认识了钱币,锻炼了计算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

  这也是童年该有的模样,简单、快乐,有意义又有意思,满满的生活气息,而有富有教育意义。对孩子们来说,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真的很不错!“我的节日,我作主”,真心地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在第二实验幼儿园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