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红十字会举行“红十字青少年实践基地”授牌

2022-05-16 18:0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万克华 烟台报道

  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红十字会在团体会员单位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举行“红十字青少年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红十字青少年实践基地主要针对青少年特点,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融入到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开展具有红十字特色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生命接力+生命教育”、“救在身边+生命教育”、“爱心相随+生命教育”等志愿服务项目,将红十字精神内涵、眼健康保健等方面进行普及宣传。

图片

  会员单位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向红十字会定向捐款2000元,用于红十字文化宣传,加大红十字文化的宣传力度,提高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着力打造“红十字生命接力、红十字救在身边、红十字爱心相‘髓’”品牌。

  红十字青少年实践基地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青少年参与红十字活动提供社会实践服务,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生命的过程、意义,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在全社会倡导科学、文明的生命理念。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