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开园 看看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中心幼儿园的一天

2022-05-11 18: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孙江宁 烟台报道

  5月11日,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中心幼儿园正式迎来疫情之后的开学复课,寂静了一段时间的幼儿园又重新热闹起来。

  早上7点30分,全园教师已全部到岗,幼儿入园的一切都准备就绪。老师们热情迎接幼儿入园,并引导幼儿有序进行测温、消毒、进行晨间。新的操场,让孩子们充满惊喜,新安装的彩屏,播放老师们拍摄的欢迎孩子回园的视频,让孩子们一入园就感受到了老师温暖的笑容。

  为保证孩子们的健康安全,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中心幼儿园各班老师进行二次晨检、手部消毒、并做好记录,入园环节井然有序。同时,开展“游戏真快乐,我的游戏我做主”活动,让孩子们在室外尽情享受着游戏的快乐,欢声笑语弥漫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