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暖人间 烟台市福山区七旬老人捐献遗体奉献社会

2022-05-10 18: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万克华 烟台报道

  5月10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臧家庄镇吴家村夏奎花老人,在家中安然离世。按照老人生前遗愿,福山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联系了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办理了遗体捐献,并向家属颁发了遗体捐献证书,向老人大爱无私的精神表达了衷心的敬意。

  近年来,在各级红十字会的广泛宣传下,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对遗体、器官捐献有了科学客观的认识,认识到了捐献遗体、器官既能帮助他人、有利于医学发展,于己也是一种生命的延续。

  截至目前,烟台市福山区报名登记遗体(角膜)捐献志愿者100余人,通过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微信公众平台网络登记1300余人。已经实现遗体捐献12例,角膜捐献10例。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