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开展跨境贸易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2-05-10 14: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宋丹峰 烟台报道

  为加大跨境贸易企业服务力度,强化政企同心、沟通交流,近期,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开展跨境贸易企业大走访活动。

  每到一家企业,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都深入企业内部,详细了解企业出口订单变化、生产线运转、资金周转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跨境贸易业务受海外疫情影响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在走访活动中,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了解到,由于疫情发展情况复杂多变,部分企业跨境贸易业务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原料短缺、订单滞后、取消和进出口物流受阻等问题开始显现。面对疫情发展形势,福山区商务局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保持应对市场形势变化的警觉,同时提醒辖区内跨境贸易企业根据形势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努力实现“转危为机”,确保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下一步,烟台市福山区将以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共克时艰,为跨境贸易企业长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