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剧院第五届打开艺术之门即将启幕

2021-07-09 19:3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于沁禾 烟台报道

  福山剧院一年一度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即将拉开帷幕。在7月12日至8月22日期间,小朋友们将在11部剧目12场精彩演出里度过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暑假。福山剧院将通过形式多样、艺术与内容俱佳的儿童剧、各种类型的艺术体验课堂以及快乐的夏令营带给小朋友一个丰富多彩的艺术假期,让孩子们在戏剧教育的寓教于乐中扩大视野增长见识。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能够为少年儿童的艺术养成带来帮助,同时对艺术教育的普及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丰富的演出、高水准的表演、细致的艺术讲解将带领小朋友们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吸取艺术的力量,打开孩子向往舞台艺术的大门。今年的首场演出是7月12日儿童剧《锛儿头小辫儿之宋词大作战》,相信这部超多亮点的儿童剧一定能带给你全新的感受。福山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一直秉承“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理念,每场演出最高票价100元,最低仅需20元,演出结束后观众凭票根还可领取冰激凌。

  为了增加孩子们的兴趣和亲子陪伴的欢乐时光,福山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推出了“亲子欢乐套卡”“童乐卡”两种优惠套卡,孩子们可凭卡来福山剧院参与盲盒套圈活动,更有“神兽”的奇妙旅行打卡观剧赢好礼环节,这个暑假福山剧院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为每一个亲子家庭带来一段“好看、好吃、好玩”的艺术畅游之旅。

  同时,福山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注重互动性与趣味性,将会员艺术体验课堂贯穿于“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中,这不仅可以使孩子获得艺术家的面对面指导,还能够增强孩子学习艺术的动力和信心。

  “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多年来针对青少年艺术文化教育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出,在每年暑期推出形式多样的中外儿童精品剧目,集合美育、普及、互动等丰富的内容。自2017年福山剧院首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以来,本活动已经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剧场,通过儿童剧、音乐会、大师课、夏令营等多种方式带给孩子一个非比寻常的暑假,真正地为有艺术追求的孩子们“打开艺术之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剧院第五届打开艺术之门即将启幕

    福山剧院一年一度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即将拉开帷幕。在7月12日至8月22日期间,小朋友们将在11部剧目12场精彩演出里度过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暑假。福山剧院将通过形式多样、艺术与内容俱佳的儿童剧、各种类型的艺术体验课堂以及快乐的夏令营带给小朋友一个丰富多彩[详细]

    07-09 19-07大众网
  • 烟台市“百人百讲庆百年”社科专家走进福山

    [详细]

    07-09 19-07大众网
  • “视察+审议” 福山区人大持续助推安全生产监督走深向实

     7月6日上午,福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组成人员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集体观摩了烟台市厚仁安全警示教育基地,随后走进威卡威汽车部件、大韩电子(烟台)有限公司等劳动密集型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和仓储车间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详细]

    07-09 19-07大众网
  • 喜迎“七一” 福山区臧家庄寨里小学创作诗歌《有那么一首歌》

    福山区臧家庄寨里小学全体师生在党支部带领下,创作诗歌《有那么一首歌》,表达学生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感激之情。该诗歌创作共13个片段,创作内容设计党史、国史、战争史及科技创新系列,学校以借此契机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启迪人生[详细]

    07-09 19-07大众网
  • 福山消防:夜查大排档 护航“夜经济”

    无夜市,不夏天。入夏以来,夜市、大排档、烧烤摊纷纷活跃起来,给居民带来了便捷和温暖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挑战,复杂的经营环境,持续的高温天气,熙熙攘攘的人群,为消防安全工作带来不少隐患。[详细]

    07-09 10-07大众网
  • 抓好“牛鼻子”!福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为推动项目服务全面提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2021年在区级领导、“双特派员”包帮服务基础上,不断优化服务机制,持续完善督导考核,有效释放项目服务主动性,充分激发项目推进凝聚力。4月底,32个建设类省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开复工,比原定计划提前2个月;6月底,8[详细]

    07-09 10-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