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安全发展!福山区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2021-07-08 08:0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烟台报道

  近日,福山区住建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引导各企业、各从业人员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全面提升安全水平。

  全面排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

  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福山区住建局分三个检查组对全区62个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围绕起重设备管理、临时用电、深基坑、脚手架、消防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展开,压实各责任主体的安全责任,力争将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深度融合,树牢安全生产理念

  积极开展“党建领城建、工地筑阵地”共筑共建活动,通过党史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方式寓教于乐传播安全理念,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深入人心。

  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安全发展

  携手中海企业集团烟台公司在中海锦城项目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安全生产月主题晚会,演出在舞蹈《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我们都是轻骑兵》《幸福阳光》《红旗飘飘》《灯火里的中国》等一部部作品深刻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演出现场掌声雷动,叫好连连。一首《生命至上》凸显出安全生产的主题,同时伴随着中海企业集团员工铿锵有力的安全生产口号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在铭记党的辉煌历史的同时凝聚力量,更将安全生产的宗旨铭记于心,全面推动安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