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工信局不断加强民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2021-07-08 08:0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程瑶 烟台报道

  为全面提升民爆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提高,福山区高度重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通过精心部署,落实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宣传活动,推进安全理念渗透。组织开展了停产反思日、安全生产月等一系列活动,组织企业观看集中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指导企业编写《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签订方安全生产责任书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安全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使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在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的正确轨道上得到了提升,监督管理、制度执行、培训教育、安全投入等各项工作责任分解也均落实到位,使全员安全文化素质、公司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