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油气管道指挥部徒步巡查油气管道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7-08 08:0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张宝海 烟台报道

  近日,福山区油气管道指挥部进行油气管道徒步巡线,筑牢油气管道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当前正值防汛季节,联合巡线人员在徒步巡线过程中,对标志桩、管线周围地势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全面排查。特别是对低洼处及穿越河道的管段,联合巡线人员仔细检查了水土保护设施、管道埋深、水土地质变化等情况,防止强降雨给油气管道带来安全隐患。油气管道日常巡线是保障油气管道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关键的防线。

  下一步,福山区油气管道指挥部将开展经常性地联合巡线、日常宣传活动,用脚步丈量巡检路线,用步数诠释岗位责任,用宣传凝聚安全共识,夯实油气管道安全的基层基础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