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图书馆举办“颂读百年路 展阅新征程”百种红色经典图书展

2021-07-04 09:5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周秀峰 烟台报道

  为引导广大读者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福山区图书馆总馆及分馆城市书房举办“颂读百年路展阅新征程”百种红色经典图书展。

  本次书展精心选取了馆藏的部分中共党史相关书籍500余册,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主要中央领导人和无产阶级革命者的经典著作、中国共产党革命和建设光辉历程记录以及红色文学经典,从历史纪实到文学书写,从人文关怀到启迪哲思,以不同的方式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

  举办红色书展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引领读者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悟党的百年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集聚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