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约谈会

2021-07-04 09:5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唐蕾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压实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防范食品安全风险。6月30日,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集中约谈会议,对全区14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责任约谈。

  会议通报了福山区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在本次市食药指挥部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风险隐患问题,就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讲解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做守法经营的践行者;二要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做保障食品安全的实施者;三要积极加大食品安全投入,提高互联网+明厨亮灶上线率,做质量提升的引领者。

  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要求,针对此次约谈内容逐项对标进行查证补缺,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以更高质量水平来保障广大市民用餐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