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小青在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践行初心 启航征程 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篇章

2021-07-01 12:3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烟台报道

  6月30日,福山区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区委书记祁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驻福有关单位、各镇街(园区)主要负责同志,“两优一先”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祁小青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实现了“三个伟大飞跃”,开创了中华民族前所未有的宏图伟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福山是一方红色热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前赴后继、顽强拼搏,为福山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了卓越贡献。全区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日新月异,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高,党建和干部作风更加过硬,营商环境、法治创建、平安建设等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会议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福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时时处处与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标看齐,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福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激发走在前列的昂扬斗志,大力实施“双城驱动”战略,持续抓好老城更新,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厚植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深入一线广泛倾听群众诉求,全力办好教育医疗、城乡供水、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树牢居安思危的底线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要全面夯实党的基层基础,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理念,突出抓好村级和城市两个层面党组织建设,以党建新成效引领保障各项事业发展。

  要牢固树立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区领导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