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组织参观“永不熄灭的火种”专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2021-07-01 12: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张艺舰 烟台报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涛,区政协主席李忠,区委副书记杨东霖等区领导来到王懿荣纪念馆,参观“永不熄灭的火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以“永不熄灭的火种”为主题,分为“共产主义的火种——伟大事业开创者”“艰苦奋斗的火种——门楼水库建设者”“强国复兴的火种——今日福山拼搏者”三个展区,通过场景还原、开放性实物展陈等多种手段,生动讲述党领导下的福山人民风雨砥砺,走向复兴的历程。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逼真的复原场景述说着那段光辉的战斗岁月。区领导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祁小青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100名新党员代表一并参加宣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