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咱福山人笑起来多好看?点进来你就知道啦!

2021-05-08 10:3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李楠楠 实习生 林新颖 烟台报道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国际语言,不用翻译,就能轻轻地拨动心弦。在福山,因为你们的微笑,让这座城市,充满了烟火气。

  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唐蕾

  “你好,我是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这是我的执法证。”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在福山区的各大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经常会看见他们忙碌奔波的身影,食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筑牢基层食品安全“防护网”打了一剂“强心针”。

  福山区清洋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王佳美

  在疫苗接种点,入目可见的是穿着圣洁白衣的工作人员在疫苗点有条不紊地忙着登记、接种等任务,她们在岗位上日夜坚守,加班加点,只为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群众接种疫苗。日复一日的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着医务人员的光荣使命,用执着与坚定,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人民的健康。

  福山交警大队综合科民警 王涛

  王涛是福山交警大队综合科的一位民警,他从警四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工作岗位中灵活多变,身处一线检查酒醉驾,任劳任怨保畅通。幕后进行安全宣传,只为安全教育入人心。他用自己青春力量,把最灿烂的微笑带给每一位平安归家的你。

  福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师 彭鑫

  "用红色的彩笔画一个小红脸,让笔下的小朋友看起来元气满满。"在福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里,教师正在指导小朋友们画画,老师们在幼儿园有时安静娴雅,有时又扮演各种角色,活跃在孩子身边,教师用爱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田,赢得孩子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温暖了春天。

  福山区清润市场蔬菜摊摊主 褚建刚

  草莓一盒十元、韭菜一斤三元、黄瓜一袋子五元,这些都是褚建刚分装好的新鲜蔬菜,被他整齐地码放在蔬菜小店内。“春季的应季蔬菜可新鲜啦,大家伙都愿意在我的店里买菜,因为我不仅仅线下卖,我还有一个微信群,有些上班族没有时间过来买菜,我们还可以配送。”褚建刚告诉记者。有了互联网的加持,不仅让褚建刚的蔬菜摊红火起来,也让他的心里乐开了花。

  福山区凯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郭凯

  在福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心怀仁爱,帮助居民创造最大的幸福;他们解决社会问题,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郭凯便是这其中的一员。他们深入小区,帮助困难家庭,实现自我价值。当居民笑着对郭凯说“谢谢”时,看着居民的笑脸,他们觉得自己的付出“值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