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实验幼儿园结对合作 “健康校园 活力儿童”签约成功!

2021-04-16 17:5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安仲香 烟台报道

  4月16日上午,福山区实验幼儿园、浙江丽水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和云南昭通市鲁甸第二幼儿园举行了“健康校园 活力儿童”行动计划基地园深化合作签约仪式。

  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夏翠青、缙云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林焕、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学前科科长邹广浩、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胡伟敏、福山区实验幼儿园园长王淑环以及福山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位园长分别介绍了本次结对合作的有关情况,表达了结对的美好愿望;随后,缙云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林焕、烟台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苏勇教授和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夏翠青分别对本次合作致辞;最后,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胡伟敏和昭通市第二幼儿园园长李婷分别与福山区实验幼儿园签署了协议书立下约定和承诺。

  此次结对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学习和成长的平台,福山区实验幼儿园将借此东风携手共进,合作共享,互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惠民情系百姓 携手共创美丽高疃

    4月16日下午,由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高疃镇党委政府主办,福山区文化馆、高疃镇东宋洲村承办的文化惠民情系百姓,携手共创美丽高疃——2021“到人民中去”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在高疃东宋洲村举行,为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详细]

    04-16 20-04大众网
  • 福山区西关小学走进社区献爱心 捐献图书弥清香

    4月15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西关小学“双报到”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在烟台市福山区西关小学党支部书记吕家良、政工副校长初妍妍的带领下,学校党员干部走进南苑街社区,将学校党支部、工会、妇联、青年团组织捐赠的图书亲手送到南苑街社区书记梁芳芳手中,协[详细]

    04-16 19-04大众网
  • 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会议,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新萌出席讲话,并向新聘任的26名机关党建指导员发放聘书。[详细]

    04-16 18-04大众网
  • 福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观红色电影育红色基因

     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弘扬红色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了解党的历史,增强爱党爱国情感,福山区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党员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到福山王懿荣纪念馆,开展了“观红色电影,育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4-15 20-04大众网
  • 惊艳!福山大樱桃登上天安门《辉煌中国》成果展

    “福山大樱桃 个个不用挑”彰显了福山大樱桃的卓越品质和与众不同。4月15日,福山大樱桃惊艳亮相首都北京,在伟大祖国“心脏”天安门参加《辉煌中国》主题成果展,利用1个月的时间,面向全世界展现新时代福山的特色物产、繁荣景象、秀美风貌和生态宜居,是秀美福山在天[详细]

    04-15 19-04大众网
  • 福山区创新社会组织“全方位·立体化” 参与社区治理模式

    城市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社会组织是社区共治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福山区以辖区内万科社区为主阵地,大胆创新、先行先试,探索出一套社会组织“全方位·立体化”参与城市社区治理模式,降低了社区治理成本,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今年3月,《烟台福山创新社会组[详细]

    04-15 1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