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开展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2021-03-08 18:5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干部明规、守纪、倡廉的党纪法规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化、常态化和长效化,3月8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开展“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警示教育大会,帮助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转变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上,主要负责人李国华为全体水利干部讲授廉政党课,通过政策解读的方式,向全体干部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还结合典型案例对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他指出,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我们而言是一针“清醒剂”,它能够让我们清晰直观地感受到违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警示我们要筑牢纪律底线意识、道德高线意识,让我们明白应该如果正确运用权力。他强调,各分管负责人带头,立刻对分管领域下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各科室严格按照自身职责进行问题梳理,找出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立刻整改到位。全体水利干部要正确认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固树立“完备制度是一种保护措施”的意识,切实把守秩序、遵法纪摆在重要位置。

  此次学习,对推动全体水利干部廉洁自律、转变作风、担当履职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水利干部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从自身做起,共同打造廉洁水利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