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2021-01-14 16:4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1月13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李文涛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李文涛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对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每一个细节都是重点,全体水利干部要高度重视,从现在起,由各班子成员带队,成立四个专项工作组,立刻对全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全面大排查。一要排查已完工水利工程,对已完工的水利工程进行摸底排查,确保制度、档案等资料不缺项不漏项;二要排查在建水利工程,对招标文件进行规范,合同上要明确安全生产专项条款,中标单位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并定期汇报安全生产有关情况;三要排查水利工程设施运行安全,对河道、水库堤防等水利工程设施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易发事故处采取张贴警示牌、设置警示带等方式,发现问题立刻整改到位。

  随后,副局长陈毓峻对全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全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隐患进行细节排查,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排查,广泛拓宽宣传渠道,及时向下属事业单位、有关企业传达全区重点文件精神,并要求监理、施工等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用电、用水等保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清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