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车辆爆胎 交警热心排障守群众出行平安

2021-01-13 15: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1月12日,寒潮过去了,但还有一群人闲不下来,他们就是高速交警。过去的几天寒潮为烟台带来暴雪,人们的出行受阻,高速公路上又是结冰,又是积雪,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忙得不可开交,热心帮助一爆胎车辆更换轮胎,为车辆驾驶员排忧解难,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2时许,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在荣乌高速181公里处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骑线停在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非常危险。天寒地冻,司机也排除不了故障,在司机绝望的时候遇到了巡逻中的民警,民警见这情况,知道这样停车的严重危险性,立即停车,摆放锥形桶,一人在后警戒,一人上前询问司机,看是否能排除故障。经询问之后发现是车胎被坚硬物品扎到,导致漏气,车辆无法正常行驶,民警立即从工具箱中找出修车工具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排除故障。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民警帮助该车驾驶员顺利地更换好了轮胎。看到更换好的轮胎,该车驾驶员握着大队民警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在恶劣天气下,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提醒各位驾驶员:开车前请检查好车辆,如果行车中发现故障,把车停放到安全的位置并做好安全警戒,不能排除的故障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造成事故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速车辆爆胎 交警热心排障守群众出行平安

     1月12日寒潮过去了,但还有一群人闲不下来,他们就是高速交警。过去的几天寒潮始烟台遇到了十年来第一次大雪,人们的出行严重受阻,高速公路上又是结冰,又是积雪,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忙的不可开交,热心帮助一爆胎车辆更换轮胎,为车辆驾驶员排忧解难,及时消[详细]

    01-13 15-01大众网
  • 无证驾驶还敢上高速 装模作样谎称有证

    1月11日,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查获鲁FBQ***小型轿车驾驶人赵某某涉嫌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详细]

    01-13 15-01大众网
  • 福山消防进社区 “入户式”宣传为居民撑起安全伞

     冬季历来是火灾高发期,天气寒冷,用火用电量增加,火灾危险居高不下。连日来,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消防义警、消防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通过上门科普消防知识,帮助查找整改家庭消防安全隐患的方式,巩固提高了社区火灾防控能力。[详细]

    01-13 14-01大众网
  • 男子半夜被机器咬手 消防员耐心拆机终解困

    1月9日零点14分,在烟台市福山区一乡镇工厂内,一名员工手掌不慎被机器卷入,拿不出来,于是报警救助消防员。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详细]

    01-11 18-01大众网
  • 记录福山区不平凡的2020|路修到百姓家门口 修到百姓“心坎里”

    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福山区交通运输局攥指成拳、砥砺奋进,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详细]

    01-11 18-01大众网
  • 心中有爱 无惧严寒 福山区“五个关注”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为应对寒潮及暴雪冷冻天气,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福山区民政局迅速行动、统筹部署,通过走访摸排、发放御寒物资、加大巡查力度等措施,认真落实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工作,为342户城乡低保家庭、特困家庭发放取暖补贴54.92万元。[详细]

    01-11 17-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