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抛锚高速收费站 高速交警福山大队热心排除故障

2020-12-16 19: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12月15日下午14时许,一辆红色轿车在驶出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时突发故障,停留在收费车道无法启动,在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的帮助下,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时,抛锚车辆上只有司机一人,在尝试连续打火都无法启动后,无奈停留在收费车道。由于此时大车较多,小车夹在大车中间无法前行造成车辆拥堵,存在安全隐患。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在了解完情况后,民警二话不说,帮忙推车,冒着凌冽的寒风推着车辆缓缓前行。推到安全区域后,便找来修车工具,顶着严寒钻入车底帮助司机修车。

  民警的热心举动让司机感动不已,看着被寒风冻红了脸和双手的执勤民警,司机由衷地感谢道:“今天幸亏有你们及时帮忙,我才能这么快顺利回家,谢谢你们,高速路上的好交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