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共享蓝天”烟台中海万锦项目召开廉洁共建启动会

2020-06-1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启动会

签订《工程廉洁协议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籍清林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中海万锦项目召开廉洁共建启动会,烟台市福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监科科长姜振军,海创副业(烟台)地产有限公司工程负责人卢晨,烟台中海万锦项目经理董志伟以及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烟台联合党支部书记孙德坤宣读了项目廉洁共建方案,宣读党建廉洁共建协议书,项目公司负责人卢晨作廉洁从业承诺并与项目经理董志伟签订《工程廉洁协议书》,随后进行“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仪式,参会人员观看廉洁微电影《兄弟》。

  董志伟代表项目全体员工作廉洁承诺,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素质、自觉遵守工程建设有关法律法规、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姜振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建设“四个工程”要求,深入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二是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协同联动、强化监督;三是做好现场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做到“六个百分百”;四是要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联建活动中,搭建了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通过联建共建、互联互通,有助于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廉洁进行,为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