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顺利完成水库运行管理督导检查工作

2020-06-1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专家督查组督导检查福山区水库运行管理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吕林青 记者 王艳 烟台报道

  6月8日至9日,由山东省水利厅海河、淮河、小清河流域管理服务中心工管处科长盛雷等一行5人组成的专家督查组,对福山区水库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为期2天的督导检查。

  督查组督导检查了门楼水库及福山区5座小型水库,通过察看工程现场、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的形式对福山区水库运行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最后,督查组在福山区水利局二楼会议室向区水利局反馈了督查意见,对福山区门楼水库规范化管理以及小型水库运行管理、体制改革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福山区水利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照督查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水库管理行为,推进小型水库体制改革工作,强化水库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福山区水库运行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