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扶贫领域反腐教育学习 切实提高干部作风素质

2020-03-24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4日讯 (通讯员 岳靖然 记者 屈晨晨) 3月23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020年深入推进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福山区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涛首先就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强调。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年。全局要坚决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各班子成员要立足实际,全面履行职责,抓好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管,用严明的纪律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保质保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局党组副书记吕序鹏就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适用情形、运用方式、实施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贯彻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要充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检查,通过抓早抓小,开展人文关怀,帮助纠正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和存在的问题倾向,切实提高干部素养,共同打造高素质水利队伍。

  会议最后,李文涛对会议内容再次进行强调。他说,要切实提高作风素质,解决思想层面存在问题,培育担当精神;要保持对纪法的敬畏心态,做到不愈红线;要理解严惩不是目的,严管实为厚爱;要完善考核评价制度,树立正确导向。要立刻对照自身存在问题,从实际入手,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立即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防疫不防爱!烟台福山交通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结合疫情防控、社区“双报到”、脱贫攻坚等工作,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3月初集中开展“防疫不防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保障出行畅通、关爱社区隔离人员、慰问重病贫困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详细]

    03-07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情促生产 福山民企服务队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福山民企服务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详细]

    03-07 0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一线的“妈妈备考群” 工作之余远程辅导孩子功课

    “好孩子你能行的,不要一直给我打电话,妈妈这里有点忙,一会微信发给你的文件记得看啊。”“儿子,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整理错题的时候,妈妈睡着了,今天回去再补上,你先复习语文吧。”“宝贝儿,妈妈值班呢。中考常用的化学议程式,妈妈都整理好了,学习的时候,...[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交通局三位老党员坚守防疫一线 站好退休前"最后一班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严格执行交通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交通运输系统上下团结一致,坚守防疫一线。潘立春、陈建国和李来臣三位老党员即将退休,但此时此刻,他们毫不松懈,坚决站好退休前的“最后一班岗”。[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情传精神!福山公路“一路有爱”志愿者坚守“疫”线

    疫情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温暖场景。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情人员,放下小家,不分日夜地与疫情抗战。烟台福山公路“一路有爱”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坚守在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详细]

    02-28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网烟台福山区供电公司 疫情面前供电服务不“打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供电保障。[详细]

    02-22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