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学习传达《中共烟台市福山区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试行)》

2020-03-24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福山区水利局学习传达《中共烟台市福山区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试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4日讯 (通讯员 岳靖然 记者 屈晨晨) 3月23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水利局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入手,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涛就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局领导班子要根据《意见》要求,从严抓管党、抓思想、抓执纪、抓治吏、抓作风、抓反腐。李文涛表示,他将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抓班子,带队伍,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其他班子成员也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以及分管职责范围内的主要领导责任。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为助推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局班子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坚持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每季度至少组织探讨一次党建工作,督促各分管领域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要求与会人员要对照存在问题,立即从自身做起,结合前期工作理清部门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向,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利生态,打造高素质水利队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防疫不防爱!烟台福山交通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结合疫情防控、社区“双报到”、脱贫攻坚等工作,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3月初集中开展“防疫不防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保障出行畅通、关爱社区隔离人员、慰问重病贫困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详细]

    03-07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情促生产 福山民企服务队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福山民企服务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详细]

    03-07 0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一线的“妈妈备考群” 工作之余远程辅导孩子功课

    “好孩子你能行的,不要一直给我打电话,妈妈这里有点忙,一会微信发给你的文件记得看啊。”“儿子,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整理错题的时候,妈妈睡着了,今天回去再补上,你先复习语文吧。”“宝贝儿,妈妈值班呢。中考常用的化学议程式,妈妈都整理好了,学习的时候,...[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交通局三位老党员坚守防疫一线 站好退休前"最后一班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严格执行交通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交通运输系统上下团结一致,坚守防疫一线。潘立春、陈建国和李来臣三位老党员即将退休,但此时此刻,他们毫不松懈,坚决站好退休前的“最后一班岗”。[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情传精神!福山公路“一路有爱”志愿者坚守“疫”线

    疫情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温暖场景。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情人员,放下小家,不分日夜地与疫情抗战。烟台福山公路“一路有爱”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坚守在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详细]

    02-28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网烟台福山区供电公司 疫情面前供电服务不“打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供电保障。[详细]

    02-22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