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传精神!福山公路“一路有爱”志愿者坚守“疫”线

2020-02-28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福山公路“一路有爱”志愿者坚守“疫”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8日讯 (通讯员 邢孟伟 记者 王艳) 疫情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温暖场景。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情人员,放下小家,不分日夜地与疫情抗战。烟台福山公路“一路有爱”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坚守在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福山公路“一路有爱”志愿者坚守“疫”线

  志愿者们发挥自身优势在执勤点向司机及乘客们讲解相关知识,教育引导他们科学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做到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时刻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帮助一线执勤人员分担工作量,做好人员、车辆情况登记,并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告知快速通过的方法。

  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把“雷锋精神”传递给更多人,为营造和谐社会展示公路风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网烟台福山区供电公司 疫情面前供电服务不“打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供电保障。[详细]

    02-22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风雪控疫情 福山公路举着旗帜向“战疫”宣战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福山公路中心昼夜奋战在辖区公路卡点、高速路口为抗雪保畅通和阻断疫情的传播举全员之力、集全员之智、尽全员之责,勠力同心共抗“战疫”。他们全力奋战在抗击风雪和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忠诚担当谱写了一曲“美丽公路”的壮美赞歌。 [详细]

    02-1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公路中心: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烟台市福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广大党员在机关、工程处两个党支部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与有关单位密切配合联防联控疫情,逆行奔波在每一个疫情排查点,让党旗在防...[详细]

    02-14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建立防控工作机制,一体制定防控措施。主动对接政府企业,保障医疗机构、防疫隔离点等重要客户用电需求。发挥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详细]

    02-0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丨抗击疫情 福山区人民医院在行动

    自福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福山区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不畏惧、不退缩,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中。[详细]

    02-01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烟台市福山区青少年邀您携手共克时艰!

    面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在福山教体局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福山区各学校团员、少先队员发来祝福视频和手绘作品,想为防疫贡献力量。他们以“百变”的形式,诠释了这场人民战“疫”中“不退缩、敢担当”的正能量。[详细]

    01-30 20-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