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烟台市福山区青少年邀您携手共克时艰!

2020-01-29 22: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少先队员呼吁勤洗手

少先队员呼吁戴口罩

少先队员制作手抄报为前方战役加油鼓劲

少先队员为武汉加油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9日讯 (通讯员 姜郁蕾 记者 李林) 面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在烟台市福山区教体局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福山区各学校团员、少先队员纷纷用祝福视频和手绘作品为防疫贡献力量。他们以多种形式,诠释了这场人民战“疫”中“不退缩、敢担当”的正能量。

  现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祝福,体现广大福山青年、团员、少先队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共青团福山区委现征集多种形式的祝福素材。

  投稿要求:

  形式多样。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原则上只收集在家完成的作品,禁止因为制作素材外出),以视频、照片、音频等网络传输的方式记录或者展示。 

  题材形式不限。可以是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防疫、公安、交通、基层工作者,志愿者,加班生产紧缺医用器具的企业家、工人,新医院建设者等等)送上祝福、为他们点赞,也可以为福山、为烟台、为全国祈福加油。结合自身特长,可以采取录制祝福诗朗诵、祝福小视频,制作祝福卡片、手抄报、画报等不同形式,鼓励原创者优先。 

  所制作并上报的内容必须体现正能量。在各自家中独自完成,禁止为制作素材聚集,所录制视频、制作贺卡等都统一手机横版拍摄录制,其中视频原则上不超过1分钟,届时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在“福山青年”微信公众号分期进行展示刊发。 

  制作好的素材请统一发送至邮箱fstqw@126.com。发送时请同时写明作者(单位学校)、题目、作品简介等信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