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百姓讲让百姓听 “福在福山”百姓宣讲基层行走进福惠社区

2019-07-29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福山百姓宣讲基层行走进福惠社区

福山百姓宣讲基层行走进福惠社区

福山百姓宣讲基层行走进福惠社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9日讯 (通讯员 张婷婷 记者 史宇)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进基层,持续宣传党的政策,讲述百姓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26日上午,由烟台福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福在福山”百姓宣讲基层行第二场来到清洋街道福惠社区。

福山百姓宣讲基层行走进福惠社区

福山百姓宣讲基层行走进福惠社区

  福惠社区文艺爱好者们自发组织的精彩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活动序幕,烘托了现场气氛。随后,东厅街道南厚滋沟村年轻村医林宁,讲述了自己坚守医者初心,将爱心洒满小山村,不断传播正能量的故事;致力传承福山鲁菜文化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景源春酒店总经理韩秀芹,讲述了延续老韩家三代人的从商之道——诚信;张格庄镇政府残联干事杜丽艳积极乐观的性格,助人为乐的事迹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居民。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宣讲员们把党的政策以这种接地气的方式渗透到百姓心中,让群众深受鼓舞。

  “福在福山”百姓宣讲基层行将持续深入各个社区、村居进行宣讲,希望通过宣讲员们讲述自己亲历、亲为、亲闻的“小故事”,引导社会正面舆论,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 7月底发放到位

    24日,记者从烟台市福山区财政局获悉,该区将进一步提高全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确保7月底将增发养老金发放到位。目前,福山区财政局正在积极与业务主管部门对接,加紧测算全区负担资金量。 [详细]

    07-25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福山区市民读书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5月11日上午,为响应首届烟台市市民文化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的号召,倡导全民阅读新风尚,“祖国颂”烟台市福山区市民读书朗诵大赛在福山区党建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中共福山区委宣传部、福山区总工会、共青团福山区委、福山区教体局、福山...[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民文化节“祖国颂”张格庄镇读书朗诵大赛举行

    作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的首场赛事,“祖国颂”第九届烟台市民读书朗诵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4月17日,烟台市民文化节“祖国颂”福山区张格庄镇初赛举办,来自张格庄镇机关、张格庄完全小学、镇中心卫生院以及镇派出所的选手进行了同台竞演,用朗诵的形式共同唱...[详细]

    04-18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山区工商联一行赴芝罘区东山商会考察

    11月27日上午,福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向东带领福山东厅商会有关人员一行7人来到芝罘区东山商会参观考察。 [详细]

    11-28 12-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福山区开展养老保险四项重点指标专项核查工作

    今年以来,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养老保险重点指标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烟台福山区对区内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重复领取待遇、死亡冒领待遇、违规提前退休、违规办理一次性补缴社会保险费等四项重点指标进行了专项核查。[详细]

    10-31 09-10大众网烟台频道
  • 申请司法救助金10万!福山法院破解“执行不能”困局

    近日在烟台,孙某收到了福山区人民法院为其申请的司法救助款10万元和被执行人张某东拼西凑借来的25万元,共计35万元。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详细]

    09-12 08-09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