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福山区

福山区财政局坚持政策引领 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31 16:2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31日讯 (通讯员 陈晨 记者 苑菲菲) 今年以来,福山区财政局用足用好财政政策,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不断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步伐。

  上半年福山区财政局安排资金212万元用于“聚福英才计划”人才补贴、企业项目及创新平台奖励等投入,资金投入既注重人才激励,又突出平台激励,以真金白银的投入尽其才、尽其用。同时,制定了《烟台市福山区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以引导和激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制定《烟台市福山区科研项目与资金管理办法》,提高了该区科研项目资金使用效益。

  福山区财政局拨付区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350万元,支持该区服务业企业成长壮大。会同福山区金融办为福山区6户挂牌融资企业申请省金融创新发展引导资金21万元和市资本市场开放创新发展引导资金108.2万元,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奖励该区26户重点进出口企业89.5万元,积极财政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力度。

  此外,福山区财政局还积极探索设立股权投资引导基金,以政府引导基金方式带动民间投资,推动创业创新、助推产业发展,已赴先进地区考察学习引导基金运作模式及相关经验,总结形成了初步意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