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福山区

烟台福山社会组织创业园招募优秀社会组织入驻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23 08:47:00   作者:

  

  园区环境

  

  园区志愿服务展厅

  

  多视角看志愿

  大众网烟台5月23日讯 (见习记者 于慧) 烟台市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面向全市公开招募优秀社会组织入驻。烟台市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为入驻社会组织提供独立办公区,配备电脑、空调、办公家具、无线Wifi等办公服务设施,是集孵化培育、智力支持、能力建设、资源共享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园区简介

  烟台市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位于福山区崇文街177号,于2016年7月正式开放运营。园区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1340平方米办公区,430平方米公共交流区,225平方米大型会议室,490平方米成果展示区,可同时容纳76个社会组织入驻。

  为助力社会组织成长,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在高标准硬件支持基础上引进了全国一流的支持型社会组织——上海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为入驻社会组织提供项目设计、专家咨询、能力培训等专业支持,全程陪伴社会组织成长。

  为激发社会组织发展活力,福山区委、区政府不断优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2017年,出台了社会组织培育扶持“1+5”文件,设立了200万元作为政府购买服务专项经费,用于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及开展公益创投活动,为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服务提供支持保障。

  招募条件

  1.面向烟台市范围内的公益类社会组织,2017年有意向在福山区开展社会公益服务的,均可申请入驻,示范性社会组织优先招募;

  2.对于在山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力、较强专业性或在公益领域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烟台市外社会组织,2017年有意向在福山区开展社会公益服务的,优先招募;

  3.入驻申请社会组织内不少于2名专职工作人员。

  入驻创业园的优势体现

  1.办公场所支持,独立的办公室及必备的办公设备(包括电脑、办公桌、空调等);

  2.活动空间支持,公共会议室、多功能厅、个案工作室等功能空间;

  3.宣传推广支持,如微信公众号、简报协助宣传;

  4.基础服务支持,包括招聘支持、财税咨询、专业咨询等;

  5.能力建设支持,各类能力提升培训、沙龙分享、头脑风暴、专家辅导的机会;

  6.资金保障支持,针对示范型公益服务计划提供部分资金支持;

  7.庞大的资源共享交流平台。

  入驻申请流程

  1、提交申请(2017年5月23日截止)

  2、材料初审(2017年5月25日截止)

  3、入园评审(2017年5月26--28日)

  4、签订协议(2017年5月31日)

  5、入驻园区(2017年6月1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