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福山区

福山交通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5-01-13 15:5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艳火 记者 张雪宁) 为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除隐患、保平安”为主题的冬季安全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由地方公路管理局8名路政和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4个安全巡查小组,对9条县级公路路基、路面、排水设施、桥涵及村级道路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二是严厉查处非法占道经营行为。对公路过街路段、重点路口和路边集贸市场、乱停乱放、摊点占道堵塞交通等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整治。三是强化对行业管理对象的安全排查。道路运输管理处抽调10名执法人员,对全区范围内客运、货运、出租车、公交、驾驶员培训、机动车维修等道路运输领域的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制度设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的落实情况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