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福山区

福山开展“风暴行动” 40天帮助破案57起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4-01-03 14:54:00

     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40103/ArticelJ10005FM.htm     侯艳艳

  本报1月2日讯(记者 侯艳艳 通讯员 刘建立 何树全 李宇航) 从2013年12月19日开始,福山公安分局集中40天时间,掀起一场以反盗抢、除霸痞、扫赌患为工作重点的“风暴行动”。
  2013年12月20日凌晨1点,福山警方发现一名手拎银灰色女包的男青年形迹可疑,追出千余米后将男青年抓获。嫌疑人孙某主动交待了抢劫女包的违法事实,还交代在其他地方作案4起。据了解,风暴行动开展以来,便衣队已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9名,为群众追回手机、现金等财物5000余元。
  2013年12月29日,天府街派出所民警巡逻时抓获正在地下车库实施盗窃的嫌疑人。经查,嫌疑人曹某、李某自11月以来,合伙在小区停车场作案4起,盗窃摩托车4辆。风暴行动以来,福山警方已抓获各类盗抢嫌疑人15名。
  2013年12月24日下午,治安大队民警发现辖区某商店内暗藏游戏机赌博黑窝点,立即对该窝点进行检查,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并对赌资赌具依法收缴。
  记者获悉,福山公安分局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已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6名,破获系列案件57起,有效维护了全区治安局势的稳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