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福山区

福山消防走进SOS儿童村 与孩子共庆六一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5-31 14:39:00

福山消防大队四名官兵带着食品、学习用品、消防宣传“道具”来到烟台SOS儿童村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树军 记者 林有权)5月30日上午,烟台消防支队福山大队四名官兵带着食品、学习用品、消防宣传“道具”再次来到烟台SOS儿童村,检查辅导孩子们日常学业,为孩子和妈妈们讲授消防安全知识,还表演了孩子们最愿意看的着防化隔热服、多功能水枪射水等消防训练项目。战士们操作的多功能水枪时而直流、时而开花、时而喷雾,还映出一道绚烂的彩虹,引得的小朋友们欢声雀跃鼓掌不停,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火灾预防和应急逃生避险的本领。

  中国烟台SOS儿童村是烟台市政府与国际儿童村组织合作兴办的儿童福利机构,是全国建村最早的SOS儿童村之一。烟台SOS儿童村座落在烟台市福山区,于1986年10月建成,并开始收养孤儿。目前,在村的孩子常年维持在160人左右。

  多年来,烟台消防支队福山大队官兵发挥与烟台SOS儿童村距离较近的优势,经常到儿童村当义工做好事,帮助妈妈料理家务,教育孩子,做孤儿们的知心朋友,使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消防警营的关爱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