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9 10:5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纪念章颁发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刘梓皓 烟台报道

  6月26日,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与关爱之情。党龄满50年的党员代表、各村党支部分管负责人以及全体机关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

纪念章颁发仪式

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现场,李强、王宝光同志为20名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余热、珍惜荣誉,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才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村级年轻党员建设更美好的家乡。会上,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纪念章颁发仪式

  李强同志强调,老党员是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见证者,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倾注了毕生心血,他们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世代传承,不断发扬光大。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学习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要从老党员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滋养,大力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立足实际为北长山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念章颁发仪式

  随后,乡党委组织老党员,参观了花沟村康养小镇项目,听取花沟村高端民宿改造工作情况介绍,向老党员展示了近年来北长山乡发展变化,让老党员亲身感受我乡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

纪念章颁发仪式

  北长山乡党委派员先后来到行动不便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各位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