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印象

张裕酒城免费开放

   01-15 15:01:01

皮埃尔先生讲解品酒知识

五颜六色的鸡尾酒

“还是那个味儿!”

    烟台大众网1月1日讯 (通讯员 姜明杰 记者 赖静) 今天上午,亚洲首座葡萄酒主题乐园、国家AAAA旅游景区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举办了“张裕酒城体验购物节”,即日起至1月23日,面向游客免费开放。游客们不仅有机会亲自品尝到葡萄酒、了解品酒知识,还能踏着葡酒历史足迹,感受酒文化。

    今天上午,张裕酒城迎来了09年第一批游客,在这里,大家除了可以免费品尝张裕解百纳干红外,张裕公司首席品酒顾问皮埃尔先生奉上的一场专业品酒知识讲座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从观察葡萄酒的颜色到品味葡萄酒的香气,观众们听得聚精会神。在生态品酒区,鸡尾酒调制大赛激战正酣,以家庭为单位的7位参赛选手参与了比赛,现场吸引了大量游客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在老烟台的记忆中,张裕金奖白兰地、味美思、至宝三鞭酒、张裕葡萄红香槟,都是抹不去的记忆和情怀。在今天的购物节活动现场,市民刘大爷对记者说:“味美思可是好酒啊!我们这个岁数的人都知道。想当初这可是中国的八大名酒之一!这么多年了,味美思在市面上不多见了,今天品了品还是那个味,一点没变!”

    据了解,此次向游客免费开放的国际葡萄酒城由张裕卡斯特酒庄、葡萄公园、酒城之窗等部分组成。其中,购物节主场“酒城之窗”是国内最大的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占地2万平米,荟萃世界名品,可以满足人们体验酒文化、享受葡萄酒的每个需求。

        

编辑:赖静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标题

·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富民强省联合采访

·2008年爱牙日

·2008山东文博会

·神七飞天太空漫步

·烟台葡萄酒节果蔬会

总工会慰问返乡农民工

春运首日铁路车票紧张

烟台"冬暖行动"启动

烟台"110"宣传活动

酒店停电客人扫兴而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