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五孕妇接种甲流疫苗

   2009-12-22 17:33:00

孕产妇接种甲流疫苗

    烟台大众网12月22日讯 (记者 胡昌辉) 记者今日从烟台市芝罘区孕产妇甲流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了解到,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该区已有五名孕产妇接种了甲流疫苗,并且无异常反应。

    据烟台芝罘医院妇产科主任丛爱芳介绍,孕产妇在到医院后首先应接受常规体检,必要时医生还会对其测体温、监护胎心,并详细说明接种疫苗的适应症和禁忌症。此外,符合接种条件的孕产妇,还会由专门护士陪同到专门房间进行接种,接种后观察半小时后无异常反应才可离院,并且医院承诺孕产妇回到家后如若有不适仍可及时咨询医院。

    丛主任提醒,甲流疫苗适应于各期孕妇,但有妊娠合并症(如高血压、合并肾炎、合并糖尿病等)及习惯性流产的孕妇不可以接种。

    据了解,烟台市在疫苗供应不足的情况下,启动应急储备甲流疫苗用于孕产妇接种,接种遵循“知情同意、自愿接种、免费接种”的原则。为了保证孕产妇接种安全,全市各县市区在县级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各设立1处孕产妇甲流疫苗临时接种点。

    按照市卫生局要求,各县市区12月21日—25日孕产妇接种甲流疫苗,但各个县市区落实情况不一样。至于各县市区何时进行接种,在哪些地方设立接种点,由县市区卫生局及疾控部门统一调配接种时间和接种地点,孕产妇可咨询各县市区卫生局或疾控部门。其中,根据芝罘区卫生局的统一安排,芝罘区规定今日起到本月25日,孕产妇在芝罘医院和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两个定点临时接种点接种甲流疫苗。

        

编辑:胡昌辉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直通十一运会

·烟台交警在线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国庆六十周年专题

·第三届烟台葡萄酒节

·共同记录“中国一日”

张裕酒城购物节将启幕

厨师不玩果盘秀冰雕

三千学生防灾疏散演练

市民恶搞车身增雪趣

通汇大酒店消防演练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