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送蛋糕的“小丑”李涛

   2009-07-29 08:19:00

闲时看看心理学的书

认真化妆

忙里偷闲,给女友打个电话

走在街头,总能看到惊讶的面容

化妆完了,出发

▲你看着我乐,我看着你也开心

▲在店里自己努力练习逗人开心的表情

  烟台大众网7月29日讯 28日上午9点,李涛走进了他打工的地方——烟台市海关大楼南面的一家蛋糕店,无论是衣着打扮还是行为举止,看起来,他和平常人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半个小时后,从店里走出来的李涛,却已经成为让街上许多路人都要行“注目礼”的“焦点”。
  
  我的专业是大提琴
  
  从小学起,除了上学,李涛的课余时间都是在对着琴谱拉大提琴中度过,他在烟台艺术学校学习的专业,也是大提琴。李涛曾经有一个愿望“拉一辈子大提琴”。然而毕业之后,他发现,靠拉大提琴为生,并不现实。但是生性坚强的李涛并不想回家做啃老族,他决定尽自己的努力,找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
  
  自从2003年毕业到现在的六年间,他做过洗浴中心的服务员、干过网管、还卖过烧烤,总之,能赚钱的活他都会去尝试一下。
  
  穿着小丑服睡着过
  
  今年3月,李涛来到了市区里新开的比利时皇家风味的“多蜜儿”蛋糕店。因为是专营的一些进口产品,在干了三个月的业务员之后,喜欢艺术的李涛萌生了一个新奇的想法:“扮个小丑送蛋糕。”李涛的主意得到了店主王姐的支持。李涛对照网上的照片自己设计了一件小丑服,并到文化宫一家服装店制作了出来,王姐给他配上了摩托车。
  
  李涛告诉记者,在市区内的顾客预订的蛋糕都是他骑摩托车送到,远一点的,可以
  
  坐公交去。自从他扮小丑以来,每天大约能接到7、8个活,莱山和福山的都有,最多的一次,一天送了12个蛋糕,晚上10点才回到家,甚至小丑的衣服都没脱,脸上的油彩也没洗,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小丑是一种心态
  
  每天上午9点,李涛在忙完店里的其他活,开始自己给自己化妆。抹上唱京剧用的油彩,戴上红红的小鼻套,再穿好小丑服,李涛又忙活起来了。
  
  “我第一次骑车从大街上走时,好多人都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有个人还差点撞车了;在公交车上也是,大家都用那种眼神看我,甚至说我脑子有点问题。我当时是硬着头皮坚持下来的,一周以后,大家也见怪不怪了。”面对记者的镜头,李涛轻松的和路人打着招呼。
  
  没事的时候,李涛除了喜欢拉拉自己心爱的大提琴,还喜欢看心理学方面的书籍,“我现在的知识,够半个心理医生了,同事朋友们遇到什么事,都喜欢和我聊聊,因为我的心态特别好,之所以会想到扮成小丑的模样,就是因为觉得小丑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每个人看到小丑的样子,都会哈哈大笑,能给别人带来快乐,就是一个人最大的快乐。”李涛说。 任昌浩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五百年一遇日全食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寻找当代十大慈孝故事

·网络媒体山西行

·5.12网络作品大赛

·穿越地震带

·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2009年3.15维权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

《夜店》半价首映

沙滩遛狗屡禁不止

2009中国烟台住博会开幕

2009中国烟台住博会开幕

2009烟台住博开幕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