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渤海玉珠"轮试航成功

   07-07 09:55:27

“渤海玉珠”

  烟台大众网7月5日讯 (通讯员 王建波 见习记者 王保珠) 7月3日,随着一阵悠扬的汽笛声,“渤海玉珠”轮结束了她的试航之旅,试航取得圆满成功。预计7月中旬正式交付使用,投入渤海湾运营。
  
  据了解,“渤海玉珠”轮是已成功投入渤海湾运营的“渤海珍珠”轮的姊妹船,是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斥资20亿元建造6艘大型豪华客滚船中的第4艘,耗资3.5亿元。船舶总长163.95米,型宽25米,2万余总吨,拥有2000米车道线,可装载大小车辆200多辆,载客1600人,这也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最大、最快、最安全、最豪华、稳性最好的客滚船舶。
  
  “渤海玉珠”轮于2009年3月28日顺利下水,经过近4个月精装修和设备安装及调试,已经具备航行条件。7月1日10时,“渤海玉珠”轮从黄海造船厂出发,进行了3天的海上航行试验,共进行扭转振动测试、推进特性试验、最低稳定转速试验、紧急倒车试验、航速试验、调速试验、锚机试验、舵机试验、回转试验等一系列试验、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渤海玉珠”轮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或超过设计要求,最大航速20节,服务航速18.5节。
  
  据悉,7月中旬前后,“渤海玉珠”轮将抵达烟台港,进行船桥港站的联合调试,为正式投入渤海湾营运奠定基础。另悉,其姊妹船—“渤海宝珠”轮将于10月正式下水,预计2010年3月前后交付使用。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标题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网络媒体山西行

·5.12网络作品大赛

·穿越地震带

·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2009年3.15维权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

·3.15维权特别行动

《寻找成龙》3日上映

防汛抢险模拟实战演习

“雨季经济”火起来

汽柴油价格再次上涨

大树连根拔起砸坏公交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