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烟台大樱桃采摘月启动

   05-25 10:17:01

樱桃采摘月启动

看,这都是我摘的!

    烟台大众网5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琪 曹阳 记者 赖静) 又是一年樱桃红,想尝鲜的市民有口福了。今天上午,烟台市第三届大樱桃采摘月在福山区张格庄镇台上村启动,近千名游人走进樱桃园,体验采摘乐趣。据了解,本届采摘节向游客开放台上、东风、黑石、浒口、下官五个采摘点,活动为期一个月。

    上午,张格庄镇台上村樱桃园迎来采摘季第一批游客,大家哼着小曲,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园子,采摘最新鲜的大樱桃,手里拿着,嘴里吃着,兜里装着,忙的不亦乐乎,尽情体验这种亲手采摘的乐趣。5岁的阳阳第一次来这里摘大樱桃,看到一片片红灿灿的果子,小阳阳显然比大人都高兴,孩子的妈妈任女士告诉记者,周末与其逛商场超市,还不如到大自然中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在园子里边摘边吃,别有一番滋味,“感觉自己摘的樱桃就是比市场上卖的甜!”任女士说。

    47岁的张涵兰在妹妹的樱桃园里忙活开了,她告诉记者,自家承包的这30亩樱桃园,除了拿到市场上卖,再就是供游客采摘,今天看到来了这么多的游客,心里特别高兴。市民王先生说,自己是第一次来果园摘樱桃,在这里不仅能尝到最新鲜的樱桃,还能观赏美丽的樱桃园风光,回去一定跟朋友讲讲这次难忘的经历,明年还来。

    大樱桃被誉为“北方春果第一枝”。烟台福山区张格庄镇拥有适应大樱桃生长的小气候和优良土质等自然条件。该镇通过改善生产条件,实行标准化生产,拓宽销售渠道等方式,引导农民调整种植业结构,大樱桃因此成为农民的“摇钱树”。

    目前,张格庄镇已发展大樱桃1.6万亩,成为大樱桃专业镇。张格庄镇的大樱桃成熟早、品种多、品质好,比周边地区提前一周上市,并形成了十几个品系、四十多个品种,果实硕大,色泽诱人,风味极佳,远近闻名。从开花到成熟不打农药,是放心食用、名副其实的“绿色果品”。

我和爸爸一起摘樱桃

看着自家的樱桃心里美

收获了

        

编辑:赖静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5.12网络作品大赛标题

·5.12网络作品大赛

·穿越地震带

·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2009年3.15维权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

·3.15维权特别行动

·2009山东两会专题

·"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昆嵛山惊现"麻姑献寿"图

烟台火车站建设竣工

芝罘警方公开销毁赌博机

2009中国"北交会"开幕

轿车市区运"炸弹"被查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