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烟台三联家电关门停业

   05-07 09:00:26

三联家电

大门紧锁

停业通知

  “自即日起,我公司进行大型盘点,暂停营业”,5月4日中午,记者在位于烟台青年路的三联家电门口看到,卖场大门紧闭,原本贴在道边的广告标语也被撕下。据三联家电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总部通知,从5月3日开始就已经关门开始清点货物,重新营业时间也不确定。据了解,三联家电烟台店为上市公司三联商社所有,业内人士介绍,这或许是三联商社与三联集团“分家”后矛盾激化的体现。 见习记者 张其天 实习生 李延勇 摄影报道
  
  相关连接:“三联”之争
  
  2007年,作为国内家电连锁企业第一家上市的公司,三联商社宣布,大股东三联集团因债务纠纷,其2700万股限售流通股将被司法拍卖。
  
  2008年2月14日,国美集团以每股19.9元的价格假借第三方拍得三联商社2700万股,斥资5亿多元购买三联商社10.69%股权,一举成为三联商社第一大股东。但随后第二大股东三联集团立即向法院申请拍卖自己所持的9%股权。随后,这9%的股权三次被高价拍走后,又因各种原因三次流拍,也使得国美一直无法稳固在三联的绝对控股地位。双方对于三联控制地位的争夺也一直延续。
  
  此外,在三联商标归属与使用问题上,三联集团与三联商社有很大的争执。
  
  4月15日上午,因物业问题,三联商社唯一盈利的一家门店——潍坊店被迫暂停营业。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穿越地震带标题

·穿越地震带

·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2009年3.15维权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

·3.15维权特别行动

·2009山东两会专题

·"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春节,我们在北川

蓬莱景区节目好戏连台

校园记者体验交警工作

开发区长江社区旧村改造

长岛"渔家乐"文化节开幕

六名老中医首站到海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