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渔船搁浅八渔民被困

   03-20 19:33:05

营救现场

搁浅渔船

胜利归来

    烟台大众网3月19日讯 (通讯员 冯小荧 见习记者 张其天) 3月19日凌晨,我国北部海域遭到大风降温袭击,在唐山附近海域,“冀乐渔1173”渔船搁浅,船体大量进水,船上8名渔民命悬一线。危急时刻,驻山东蓬莱和辽宁大连的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B-7312中型救助直升机和B-7126大型救助直升机同时出动实施救援,8名遇险渔民全部获救。

    19日凌晨3时20分,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蓬莱基地救助值班室接到唐山海上搜救中心电话称,在唐山附近海域(N39°05.48′E118°49.36′),“冀乐渔1173”渔船搁浅,船体大量进水,船上8名船员情况紧急,要求弃船,急需直升机救助。

    险情就是命令,4时50分,飞行队启动紧急救助程序。蓬莱救助值班室将救助指令通知大连基地救助值班室,命令正在辽宁大连值班的B-7126大型救助直升机做好救助出动准备。由于此时蓬莱机场侧风较大,B-3636固定翼飞机无法起飞。考虑到现在海况较为恶劣、受困渔民较多且遇险船所在海域距离备降机场较远,飞行队决定派出正在山东蓬莱和辽宁大连同时待命的B-7312中型救助直升机和B-7126大型救助直升机同时出动实施救援。

    6时01分,B-7312救助直升机紧急从蓬莱救助基地起飞直奔救助海域。6时30分,B-7126救助直升机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起飞直奔救助区域。7时5分,B-7312救助直升机率先到达现场,机组成员立即对受困渔民展开救助行动。随后,B-7126救助直升机也赶赴现场,保障B-7312救助直升机施救。10多分钟后,8名被困渔民被成功救上直升机。

    据了解,2009年以来,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共执行救助行动10次,救起遇险人员17人。执行此次救助行动的B-7312机组成员是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所属的年轻的机组。作为交通运输部救捞系统自行培养的S76机型飞行员,许机长是首次率领这支英雄团队大风浪中执行救助行动。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2009年3.15维权专题标题

·2009年3.15维权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

·3.15维权特别行动

·2009山东两会专题

·"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春节,我们在北川

·2009年春运指南

·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

烟台东方工业园二期开工

烟台气温骤升冷饮热销

烟台高新区"二次创业"

烟台旅游登机好客山东号

冷流导致烟台短暂降雪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