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酒店停电客人扫兴而去

   01-09 17:34:04

    "可45分钟过去了,他们(抢修人员)也没来。"孙经理说,由于停电时间太长,大批顾客开始离开,有的顾客还因此对酒店很不满意,离开时非常生气,而酒店也很无奈。

    烟台大众网1月9日讯 停电一个多小时对普通人家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烟台市区一家酒店负责人却表示,正是由于在“饭点儿”停电,让他们白白损失了十几万元。而且酒店负责人认为,造成这种后果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供电公司抢修不及时所致。

    酒店经理 正是上客时突然停电了

    “到了吃饭的时间却突 然停电,眼睁睁地看着已经坐满的客人一个个离开。”1月8日上午10点,在烟台胜利路一家酒店一楼大厅,酒店前厅经理丛先生无奈地说。

    丛经理说,停电发生在7日下午5点半左右,当时正是酒店上客的时间,“临近年关酒店生意特别好,当天60个包间全部客满。”他说,加上大厅的客人,当晚酒店用餐客人总数近千人,而且很多客人已经点菜完毕,有的还上了凉菜,可谁也没想到这时候竟然停电了。

    “当时我正在炖鸡,整个酒店一下子黑了,根本没法做菜。”酒店厨师小周回忆说。小周说,停电后厨房和客人的房间一样都点上了蜡烛,但鼓风机、油烟机等电器无法使用。本以为很快就能来电,但恢复供电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以后的事情,当时店里的客人已经走光了。

    该酒店总经理孙女士告诉记者,从5点半多刚一停电开始,他们就拨打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电话,客服人员一开始答复说45分钟内可以赶到,于是酒店工作人员就把这一消息告诉焦急的顾客。“可45分钟过去了他们(抢修人员)也没来。”孙经理说,由于停电时间太长,大批顾客开始离开,有的顾客还因此对酒店很不满意,离开时非常生气,而这让酒店很是无奈。

    孙经理说,直到7点多酒店才部分恢复供电,而此时店里已经没有了客人,酒店部分区域更是直到8日上午仍未送电。她说,经过测算,这次停电让酒店经营收入损失了十几万元。而让她耿耿于怀的是,“停电原因是电闸故障,他们(抢修人员)几分钟就弄好了”。

    供电部门 未及时赶到只因走不开

    孙经理说,他们酒店离供电公司和所属的变电站都很近,如果抢修人员早点儿来,这么大的损失完全可以避免,“无论如何,酒店作为供电公司的大客户,发生停电事故后,抢修人员一个多小时才赶到说不过去。”孙经理说。

    8日下午,记者与烟台供电公司投诉部门取得联系,一位客服负责人在核实情况后表示,他们的客服人员在7日下午5点37分左右接到了该酒店停电的电话,抢修人员大概在当晚6点半赶到了该酒店,时间确实有点长,但这是有原因的。她说,在接到该酒店电话时,在另一个区域已经发生供电故障,抢修人员都被派到那里去了,一时走不开,这是没有更早地赶到该酒店的原因。冯炜程 刘志宏

        

编辑:李波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纪念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标题

·纪念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富民强省联合采访

·2008年爱牙日

·2008山东文博会

·神七飞天太空漫步

·烟台葡萄酒节果蔬会

·招远第二届黄金节

乾隆年间地契现烟台

一混血儿千金降生烟台

车行处理库存打团购牌

600名农民工观看演出

芝罘警方岁末夜查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